close

Louie Vol.6


詳細規格    價錢(售價)   哪裡買
風靡歐、亞、美三洲等20多國原作繪本狂銷300多萬冊MOMO親子台超人氣放送掀起右腦學習新風潮

Louie Vol.6


這部由法國知名創意團隊Millimages與Marie Caroline Villand,協力製作的小兔子動畫,最大的特點就是由Louie路易小兔子與Yoko尤可小瓢蟲所創造的互動式教學情境。不管是海豚、蝴蝶、長頸鹿,或是飛碟、巫婆、機器人!從大自然到奇幻世界,眾多小朋友們最喜歡的角色,在Louie路易小兔子的魔法畫筆下,全都變成活蹦亂跳的可愛玩伴。小朋友們在輕鬆愉快的環境下,看小兔子路易畫出栩栩如生的卡通人物時,無形中便加深小朋友們對具體形狀的印象,刺激右腦的開發,更可讓小朋友在自然而然的模仿情境中學習到如何運用線條、形狀、色筆…等工具來動手畫圖、揮灑色彩。

故事大綱:
篇名—我會畫大自然生態

Louie,畫一隻蝸牛給我…
大綱:下雨了,大家都回家了,Louie畫了一隻蝸牛,和他們一起在雨中玩捉迷藏。

Louie,畫一朵花給我…
大綱:Louie想送媽咪生日禮物,想了很久決定畫花送給她。

Louie,畫一隻變色龍給我…
大綱:Louie畫了一隻變色龍和Yoko比賽躲迷藏。

Louie,畫一棵樹給我
大綱:因為燕子沒地方住,所以Louie和Yoko就畫了一棵蘋果樹給牠。

Louie,畫一隻蝴蝶給我
大綱:Louie畫了一隻蝴蝶給毛毛蟲看,讓她知道自己以後會變得很美麗。

Louie,畫一隻高地山羊給我
大綱:Sophie想表演走橫木,所以Louie就畫了一隻高地山羊來教她。

Louie,畫一隻臭鼬給我
大綱:Louie想撿回掉進洞裡的球,但裡面有人,所以他畫了一隻臭鼬,想嚇跑裡面的人。

Louie,畫一隻無尾熊給我
大綱:Louie和Yoko為了找人看守他們的莓子,他們就畫了一隻無尾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