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冠希-讓我再次介紹我自己冠軍慶功盤CD附DVD


詳細規格    價錢(售價)   哪裡買
Uactlikeuknow?!只有陳冠希可以顛覆陳冠希空降各大排行榜首口碑橫掃全亞洲

陳冠希-讓我再次介紹我自己冠軍慶功影音必備盤CD附DVD
改版贈送 : 自我介紹嗆聲三部曲MV DVD ﹝記得我嗎? ﹞﹝不可能﹞﹝act like u know ﹞ & ﹝是我 ME。﹞潮流寫真誌 全面透視EDC

內容簡介:
U act like u know ? ! 只有陳冠希 可以顛覆陳冠希

空降各大排行榜首 口碑橫掃全亞洲
冠軍慶功改版 獨家嚴選!完全掌握專屬陳冠希之潮流必備品



改版贈送 :

自我介紹嗆聲三部曲MV DVD ﹝記得我嗎? ﹞﹝不可能﹞﹝act like u know ﹞
﹝是我 ME。﹞潮流寫真誌 全面透視EDC


2007自我介紹 嗆聲三部曲 重新定義 陳 冠 希
No.1注目推薦__ 記得我嗎?、不可能、Act Like U Know
網羅葛萊美獎得主 Kanye West、嘻哈教皇Jay Z御用製作人Just Blaze、日本嘻哈巨擘 Muro、香港首席音樂人陳奐仁與 HIP HOP音樂教父DJ Tommy 聯合國夢幻團隊,打造樂壇鑽石級HIP HOP極品

曲目介紹:
【CD曲目】

01 記得我嗎?
02 不可能
03 act like u know featuring Just Blaze
04 精神分裂 featuring 陳奐仁 and DJ Tommy
05 淚 featuring 陳奐仁
06 是我
07 淩晨一點三十七分featuring胡蓓蔚
08 my baby
09 又一年
10 不可能 featuring 陳奐仁



DVD曲目

1. 記得我嗎?
2.不可能
3.act like u know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