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ria】絢麗精靈!性感綁脖三件式睡襯衣


詳細規格    價錢(售價)   哪裡買
性感綁脖造型上衣黑色蕾絲俏麗短裙

【Moria】絢麗精靈!性感綁脖三件式睡襯衣

~★柔軟的身段牽動著我的靈魂…★~

*╮浪漫時光襯托出妳的好身材!╭*
午夜時的精靈,

緩緩出現在我的眼前,

妳柔軟的身段,讓我想再多看你一眼,

當你跳躍、轉身、都牽動著我的靈魂

水波的痕跡拉進了彼此的距離~

愛妳,是我今生必做的決定。

性感的綁脖造型上衣,以俏麗的短版設計襯托出妳的好身材;

絢麗的顏色搭配與黑色蕾絲滾邊,

讓一夜的浪漫時光繾綣…

☆*品牌概念*☆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