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降之物f VOL.2 DVD


詳細規格    價錢(售價)   哪裡買
我還只是…青澀的果實 地球首部「熱鬧祭典式動畫」 依舊火力全開!

天降之物f VOL.2 DVD
第3話 煩惱慾望(尊嚴)之戰

我有一股強烈的不祥預感

我是智樹。今年又到了秋季祭典的時候了。祭典,真的很棒呢。換穿上浴衣,到夜市攤販嬉鬧。撈金魚、蘋果糖、棉花糖、什錦燒再加上打靶攤…什麼?打靶攤!對不起,我想起了一些不愉快的回憶。哈啊哈啊,不管我再怎麼笨,我絕對不會再上第二次同樣的當了。沒錯,就算五月田根會長想趁著辦祭典的時候搞鬼…。


第4話 死鬥!零下1.4度的溫泉(會戰)

老…老大…!有…有人叛變了!

我是智樹。時間過得很快,已經到了初雪的季節。日本的冬天很棒呢。真想一邊窩在電暖桌裡,一邊吃著橘子,過著安穩的生活…我知道這種願望是不可能實現的啦(泣)。偶爾也讓我作個美夢也無妨吧。提到冬天,當然就是去泡溫泉了!在一片雪白的景色中,跟可愛的那女孩一起泡露天溫泉。哎呀~~真是太讚了!倒是,誰快來處理一下那個一直糾纏著我不放的阿斯特蕾亞好嗎?


「FORTE」也一樣!DVD版收錄當初無法在電視上看到的種種羞人場面之「妄想全開版本」!!

「天降之物FORTE」精選CD
歌曲與故事~其之2

又回來的智樹精選火辣插圖

映像特典:
無字幕ED(第3話?第4話)
「天降之物」名物幕後講評(第3話?第4話)來賓:大龜明日香(飾演代達羅斯)

天降之物f-布畫應募
每集附一張,共7張(含天降之物VOL.8),收集7張即可參加應募。
詳見附圖,約105*75cm
※商品顏色樣式略有差異,請以實際完成品為準!
(本公司保留圖片更動權利)
.

軟木鍋墊供應商精緻木盒供應商卡車鏡供應商汽車輪胎供應商軟木公佈欄供應商軟木製品供應商拖車索供應商硬碟保護套供應商貨櫃封條供應商卡車油封供應商.、資訊購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